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教导主任事件番外)

  “Mr.Reese,我确信我已经警告过你小心行事了。”Finch关上校长室门,有些恼火的对无辜看着他的Reese说道,“你刚得到这份工作没多久就打算被辞退嘛?”

  “是他先对我动手动脚的,”Reese撅嘴,“这份工作还不至于重要到要我出卖色相吧?”

  Finch瞪了他一眼:“你以为我不知道你这几天在做什么?你明明知道对方是什么人,还特意去靠近他,不就是想教训他?这回把人打了,你满意了?”

  Reese坐在椅子上,仰着头乖巧的让Finch检查自己的伤口,长睫毛一颤一颤,挠的Finch心里痒痒的,Finch努力让自己板着脸。

  “你也知道他是什么人啦,”Reese说道,因为Finch涂的消毒酒精嘶了一声,“难道你不觉得他应该被教训一下嘛?”

  “我确定有别的更好的办法可以教训他,而不是用这种鲁莽的方式。”Finch放轻了动作。

  Reese翘起嘴角:“你会用别的办法的,不是嘛?”

  十分钟之后,Reese坐在沙发上,听Finch打电话给学校的幕后所有人,Logan Pierce。

  “我的确刚刚接到电话,公司有位高层的朋友在学校被打了,请我松口开除那名在学校打人的老师呢。”电话那头传来Pierce的声音,“既然你打电话过来,看来打人的是Johnny?”

  “John,”Finch强调了一下,“以及,的确是他,但是我确定John打他是有充足的理由的。”

  “哦……有什么理由?为什么不让Johnny亲口和我说呢,你知道,我总是乐于满足他的所有要求的,即使需要违背什么原则。”

  “不需要你违背什么原则,John也受了点伤,我觉得还是由我打电话比较好,”于此同时坐在沙发上的人晃了晃手,表示自己完全可以打电话,Finch给了他一个'没在帮忙'的眼神,“虽然我不愿意用那么不优雅的词语来描述,但用John的话来说,那位主任试图对他'动手动脚',我觉得这个理由够充分了?”

  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然后听到Pierce召唤助理的声音,过了半分钟不到,Pierce又重新拿起了电话:“好了,我确信你们下周可以有一位新的教导主任了。”

  “我相信学校的老师和学生们会非常感谢您的。”Finch笑着说。

  “Mr.Finch,”Pierce说,“我相信以你现在的财富,可以轻松的买下这所学校。”

  “但我觉得机器既然愿意让您来管理这所学校,必然是有她的原因的。”

  电话那头又沉默了一会儿:“Mr.Finch,你真的不像外表上看起来那么温和无害。”

  “哦……多谢夸赞,我只是不喜欢别人总是盯着我想要的。”

  “那可不一定是你的。”

  “我会努力争取。”

  “我也是。”Pierce迅速的接过话,然后提高了声音,“为了表示歉意,我今天请你和John吃午饭吧,稍后就送到。”

  Finch挂了电话,转向一头雾水看着他的Reese:“瞧,非常简单,还能有一顿午餐。”

  Reese眯了眯眼睛:“你什么时候这么容易被小钱收买了?”

  “可能是……度过了前段时间的拮据生活之后吧。”

  午餐果然送来的很快,纽约最好的餐厅,Reese倒是的确很喜欢他们家的奶油蘑菇汤。Pierce还点了一份巧克力蛋糕,餐后甜点,看起来非常诱人,然而Finch对上Reese期盼的眼神,残忍的下了禁令:“不行John,早上你已经买过甜甜圈了,今天的甜食份额用完了。”

  


评论(6)

热度(274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