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论坛体)(五)



185#麦芽五糖

你还担心他,先担心自己吧,上课了还在外面乱跑。

这种事校长应该不会训他吧,除非校长也是趋炎附势的人,不过我看着不像。


186#拖延症患者

不过已经是午休了啊,老师,R还没有回办公室嘛?


187#麦芽五糖

是哦,怎么还没回来……我中午想点外卖,还想问问他要不要一起呢。


188#数学小公举

老师你不用等啦,刚才我去校长办公室送今天的练习,看到R和校长在办公室呢。

R脸上的伤口处理过了,坐在沙发上翘着腿玩手机,校长在摆桌子,看到两份牛排(好香),貌似还有奶油蘑菇汤,所以……老师你自己叫外卖吧。


189#内切酶

等等……这个信息量好像有点大?

你是说R翘着腿玩手机?校长在摆桌子?你确定没有看错?


190#麦芽五糖

……我内心十分震惊,这特么是个大新闻啊!


191#数学小公举

没看错啊……我进去的时候校长看了一眼R,皱着眉头说:别把脚放在桌子上,坐好了Mr.R。然后R撇了一下嘴把腿放下了……

我觉得要不是看到我校长可能就随他那么架着了……


192#吃饭睡觉

别震惊了,他俩以前就认识。


193#可以师生恋嘛

啥?!楼上快爆料!他们到底是什么关系啊?感觉在学校他们好像并不经常打交道?


194#麦芽五糖

是啊,他来了这么久我也没发现过他和校长认识诶……


195#吃饭睡觉

具体我也不太好说,他俩以前是雇佣关系,不过因为就他俩,也算是工作伙伴了,就前几个月,R救了你们校长一命,那次伤的真挺重的,差点就救不回来了。R之前身手可是不一般,就你们教导主任那种的,一人对几个不成问题,现在他身体真的是不算太好。

你们校长那次也受了伤,不算太重,不过他之前颈椎就有问题,因为治疗有风险,一直没有做彻底治疗,这次R受了重伤,需要人照顾,他说两个人有一个残疾就够了,硬是不顾风险去治疗了,还好结果不错。也算生死之交了吧。

R这个臭小子,受了重伤一直不告诉我,害得我以为他死了,伤心了好久,快好了才和我联系……要不是看他伤没好,我非揍他不可。


196#麦芽五糖

啊啊啊?居然是这样的?完全看不出他身体不好啊!难怪老是睡觉。

不过换了工作两人还是上下级关系啊。


197#可以师生恋嘛

所以抽屉里有那么多巧克力?感觉他俩好像电视剧情节啊……生死之交什么的,难怪校长那么惯着他。


198#吃饭睡觉

不不不你们想多了,睡觉和吃甜食都是他自我放纵,W,就是你们校长,在他吃甜食这件事上是严格禁止的,他以前把糖藏在我车里我就不说了,现在改藏办公室了。


199#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

我特么还能说什么。


200#可以师生恋嘛

啊,到处藏甜食的男神好萌……

不过楼上上你和R什么关系?为什么他把糖藏你车上?


201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似乎嗅到了JQ的味道。


202#吃饭睡觉

现在小姑娘脑子里都在想什么,我只是和他做过一段时间的同事而已。


203#麦芽五糖

我对桌回来了,笑的像只吃饱了的猫似的,还给我带了块巧克力蛋糕,算他有良心。

唔,这蛋糕好好吃,我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巧克力蛋糕诶,等下问问他哪儿买的。


204#可以师生恋嘛

拉仇恨……放学我也要去买巧克力蛋糕吃。


205#内切酶

蛋糕是校长买的吧?我觉得这对儿才是有JQ。


206#拿铁加奶油

楼上我也……


207#暖手袋

校长对他好也不稀奇吧,毕竟算是救命恩人?


208#麦芽五糖

话说他们都没有结婚嘛?也没有女朋友什么的?条件这么好应该很容易找到女朋友吧。


209#可以师生恋嘛

老师你为什么要问这种问题,听到我们心碎的声音了嘛?


210#吃饭睡觉

W以前有女朋友吧,不过好像定居国外的,也没见他们有过联系。R的话,哎,之前有个女朋友,他错过了,然后那姑娘去世了,我认识他开始他好像就没有过女朋友,红颜知己大概是有的,不过我看他对这个也没什么兴趣,对工作的兴趣远大于女人……


211#拿铁加奶油

啊,都有情伤啊。难怪……


212#数学小公举

校长的女朋友这样就算分手了吧?是说他还是忘不了对方?

长情的男人们啊……


213#内切酶

所以干脆凑一起过日子了?


214#麦芽五糖

噗……楼上你要呛死我。

刚才我问我对桌蛋糕哪儿买的,他果然不知道,说帮我问问,然后拿出手机按了半天,告诉我一个店名。

我特么上网一查,卧槽抢钱啊!蛋糕金子做的啊!


215#吃饭睡觉

哦……忘了告诉你,W很有钱,虽然没有我们刚认识的时候有钱,但也不是我们普通人能想的……


216#数学小公举

我们校长是个土豪……


217#麦芽五糖

对桌还在一脸无辜的问我有没有找到店!

有钱人真是太吐艳了!


218#拖延症患者

我怀疑R根本不知道蛋糕多少钱,你知道他那身西装多贵嘛?定制款啊!我亲眼看到他上课拿袖子擦黑板!还有没有人管了!


219#内切酶

等等,说好的注重外表呢?怎么瞬间糙汉子了?


220#吃饭睡觉

他那种西装一柜子,而且都得送去干洗,你说他能不整洁嘛?

而且你知道这人多挑剔?我有一次说服他参加办公室球队,给了他一套队服,他居然嫌弃衣服料子不好,穿上没多久就脱了!

最过分的是,第二天就穿了同样款式的新衣服来,料子一看就不一样!摸上去特别舒服,还透气,呵呵,给你娇惯的,豌豆公主啊?


221#拖延症患者

他俩那么有钱,到底为什么还来学校工作……


222#吃饭睡觉

额……这我倒是不太清楚,可能是觉得总得有个工作什么的?不过R没有钱啦,之前W给他的钱他都捐了,自己就留点基本生活费。


223#内切酶

诶?那他那些定制西装哪儿来的?莫非都是校长给弄的


评论(12)

热度(25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