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【拉郎】(陆励成/钢铁侠) I want that one(一)

声明:本文目前友情向,怕踩雷的姑娘可以放心!至于后期如何看大家反响啦~


“为什么我要去亲自面试?你帮我找一个不就行了?”Tony苦着脸被Pepper拉到公司。Pepper最近越来越忙,渐渐没法顾得上公司和Tony两边的事务,因此打算再给他找个个人助理。

“我给你找?等我走了不到一分钟你就能给我解雇了,”Pepper甩手扔了厚厚的一堆个人简历到他怀里,笑眯眯的看着他,“你今天不自己找个个人助理出来,我就叫Nat再来做一段时间兼职,反正她最近也有时间。”

Tony想到黑寡妇,摸摸自己的脖子打了个哆嗦,连忙紧紧抱住了那一摞简历。

十分钟不到,Pepper办公室的门猛的被推开,Tony气呼呼的进来,靠着柜子生气。正和Pepper谈话的人被吓了一跳,惊疑不定的看着他,Pepper撑住额头呼了一口气,站起来抱歉的笑了笑:“不好意思Mr.陆,我这里有点事需要处理一下,你说的事我会先和公司商量一下再和你们联系。”

“没关系,那我就先回去了。”桌对面那个明显是亚洲血统的男生已经淡定下来,走到Tony面前打了个招呼,“你好,Mr.Stark。”

Tony和他握了手,歪头看着对方有些瘦高的背影消失在门后,转向Pepper眼巴巴的看着她:“我就要这个。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别的我都不要,就这个。”

“想都别想。”

“是你要我自己找助理的!”

“Tony,别闹脾气,那不是我们公司的员工,是合作公司刚从中国上海调过来的总监。”Pepper皱眉,“怎么可能来给你做个人助理。”

“不是我们公司的?”Tony扁了扁嘴,Pepper松了一口气,以为他打算放弃了,然而Tony·我永远不按常理出牌·Stark眨眨眼睛,高兴的拍了拍她的肩膀,“这么优秀的人才怎么能不是我们公司的,Pepper,把他挖过来吧。”

Pepper一口气差点没上来,然而Tony怎么说也还是老板,即使知道他没安好心,甚至故意赌气,这种要求也不能说不合理,只好深吸一口气:“我尽量,但他怎么说也是别人公司特意调过来的,恐怕没那么好挖。”

虽然说公司合作的时候已经查过对方的来历,但如今要把他挖过来,还是做Tony的个人助理这种会涉及公司机密的工作,Pepper免不了要再细查一遍,上次Natalie的事可还是让人心有余悸。一查之下Pepper不由皱眉,她知道,对方能从中国被特意选过来肯定是业内的佼佼者,但没想到是在这么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的,即使对方公司肯放人,他本人也不见得愿意放弃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工作,来做什么个人助理,愁眉苦脸的坐了一会儿,Pepper已经开始后悔刚才为什么没有脱下高跟鞋揍Tony一顿,也算对自己即将到来的艰难工作有个安慰。

“嘿,Elliott,Elliott!”陆励成刚回到公司,就被好友叫住,“怎么样怎么样?有没有见到Mr.Stark?”

“我每次去Stark公司,你都要问我有没有见到Mr.Stark,”陆励成无奈的看向好友,“你那么崇拜他,为什么不去他的公司?”

“你以为我不想去?你以为Stark公司那么好进啊,我面试了两次都被刷下来了。”好友仰天长叹,“今生注定和偶像无缘,你这家伙这么好命,一个月去几趟,居然不想着帮我看看我偶像,亏我对你这么好。”

“我见到他了。”陆励成没好气的说。

“啊!你见到他了?是不是很帅?”好友激动的抓住他的袖子,“你和他打招呼了嘛?说话了嘛?”

“还不就是普通人的样子,没见他有三头六臂啊。”陆励成扯回自己的衣服,回想起刚刚见过的Stark,他很容易从那人的眼睛里看出满满的好奇和残留的抱怨,真让他奇怪,这么不擅长掩饰自己情绪的人,真是那家全世界数一数二公司的老板吗?

“你不懂,他穿着盔甲从天而降的时候……啊……男神!”

“你到底是喜欢他,还是喜欢他的盔甲?”陆励成反问,不过好友显然陷入深度花痴阶段,已然没空再搭理他。


评论(6)

热度(2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