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论坛体)(十)

505#吃饭睡觉

你们在这倒是挺能说的,刚才录口供一个一个怎么都不说话?最后还是R自己说的。

 

506#内切酶

诶?楼上终于出现了,怎么样啦?

 

507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你们警察局的大叔一个个凶巴巴的,万一说错了话被骂呢,再说我们就是受了惊吓嘛,说不出很正常啊。

 

508#吃饭睡觉

老师肯定是要等着判了,毕竟那孩子未成年,但是父亲开枪伤人,故意伤害是跑不了了。不过小姑娘倒是醒了。

 

509#柠檬派

真没看出你们受了惊吓……

 

510#拿铁加奶油

还好R挡了一枪,要不就不是伤人,是杀人了……

 

511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我擦……刚刚校长开车过来,把R接走了,还和我们说通知了家长,一会儿就来接我们。唯一能看的都走了,我不要留在这里啊!!!

 

512#吃饭睡觉

这话说的……

 

513#拖延症患者

你们楼主现在正认真的对着@吃饭睡觉 套话,我们终于知道他真名了。

 

514#拿铁加奶油

Fusco警官嘛?我们也知道了,刚刚新闻说了……

 

515#可以师生恋嘛

这种跨次元的感觉好神奇……问到好多R的事情,今天这趟还挺值。

 

516#内切酶

姑娘你也是没救了……说起来,你们那个小老师呢?

 

517#暖手袋

估计留在学校处理事情了吧?校长不是跑了吗。

 

518#拖延症患者

应该是,出了这么大事情学校大概要放假,我们回家啦,今天大概不会上网了,明天告诉你们后续。

 

519#可以师生恋嘛

嗯,我也不上了,坐在车上才感觉好累,刚刚我妈抱着我都快哭了我才觉得后怕……

 

520#贝克街222号

这反射弧也是没谁了,你们好好休息吧。

 

521#吃饭睡觉

你们已经很勇敢了,真的。刚刚我同事还问我要不要后续心理辅导,不过看你们和我聊天的状态他觉得还真不用了,你们有我电话,有什么问题就打电话过来。

 

522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嗯,谢谢你啦Fusco警官。

 

523#可以师生恋嘛

真的要谢谢你和R,我觉得有你们两在我们才没有那么害怕,刚刚在车上想了想,你应该也是想让我们放松点才说了那么多R的事情吧,谢谢你啦。

 

524#内切酶

警官也好贴心啊,真好。

小番外

        从警局出来好一会儿,Finch都一言不发,好像开车这件事已经占据了他全部的注意力。Reese坐在副驾驶位上,终于受不了车里厚重的快让人窒息的沉默,结结巴巴的开口。
       “Ha……Harold,你是不是生气了?”
       沉默……
      “对不起,我以后会小心的。”
  沉默……
  Reese等了一会儿,Finch显然丝毫没有开口的打算,嘴唇抿的紧紧的,他低头拨弄衣服上断开的一根线头:“你看,那儿还有孩子们,我别无选择……”
  “我并不是在生你的气,”Finch忽然说道,“我只是在生自己的气。”
  Reese抬起头,有些莫名其妙的看着他。
  “我曾经说过,我不想让你再涉险,现在忽然发现,我根本做不到,”Finch苦笑了一下,“我既没法保护你,也没法保护别人。”
  “Harold?”Reese惊讶了一下,“我第一次发现你的保护欲那么强。”
  Finch责备的看了他一眼,Reese倒反而放松了下来,伸开长腿懒懒的坐在副驾驶座上。
  “这并不是什么保护欲,John,我只是不希望你和以前那样,总是把自己的安危放在最次要的位置,”Finch说,“你还记得之前答应过我什么吧?”
  “那只是一个普通人,Harold,他伤不到我的,”Reese说了一句,想到自己刚刚包扎好的手臂,“我是说他危险性并不大,不过我可能错误估计了自己的速度。”
  “我知道我拦不住你,”Finch叹气,“我只希望你在冒险之前记得,还有人在担心你。”
  这话说的太过于柔情婉转,Reese愣了一秒才反应过来,不禁觉得耳根有点发烫,再想想又忍不住抿着嘴唇笑起来,掩耳盗铃的用手指挡住了嘴角。
  Finch开车之余撇了他一眼,见他垂着睫毛,嘴角带着笑,一副神游天外的样子,心里对自己这次说的话非常满意。
  两个人沉默着到了公寓,Reese进了门,一转身发现Finch也跟着进来了,不由的又是一阵发愣,Finch趁机回手把门关上:“你受了伤不方便,这几天我就住在这里吧。”
  “只是一点小伤……”
       “我没法在你救人的时候提供帮助,即使我治好了颈椎,”Finch诚恳的看着他,“但至少让我照顾你,这样显得我还……有些用处。”
  这段话效果明显,Reese果然让他很有用处,甚至让他在自己洗澡的时候帮忙拿了衣服,穿上他不太方便套上的睡衣,重新包扎弄湿的绷带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