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论坛体)(二)

 

50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他还会卖萌?!他难道不是永远一副面瘫脸嘛?我都没见他笑过!


51#麦芽五糖

显然他知道怎么正确的运用表情。什么时候卖萌什么时候装委屈什么时候扮无辜。用的炉火纯青。


52#小金鱼

老师听起来怨念很大啊。


53#麦芽五糖

他班里的作业50%都是我改的,我一个化学老师,每周还要批生物作业,你说我怨念大不大?


54#拿铁加奶油

哦,那他还改50%呢。(我对帅哥的容忍度真大)


55#麦芽五糖

他改个鬼!他还有40%是办公室别的老师改的!他也就意思意思改个10%!


56#内切酶

那你们干嘛帮他改?


57#麦芽五糖

……


58#小金鱼

老师无言以对。自己控的颜,哭着也要控下去啊。


59#麦芽五糖

就是没法拒绝劳资才火大,莫名其妙就帮他改起作业来了。


60#可以师生恋嘛

所以我们那么认真的做作业他都没有看嘛?伤心……

等等不对啊,他每次上课都可以准确的说出谁错了哪道题啊?


61#麦芽五糖

他就是懒得改,他又不是不看。


62#拿铁加奶油

这特么是啥记忆力!看一遍就能记得你们班所有人的错题!你们班几个人啊?三个嘛?


63#拖延症患者

三十个。我们也曾经震惊过,然而现在已经习惯了。

不过我也没想到他这么懒……以及……老师们居然这么容易就被拿下了。


64#麦芽五糖

不想说话。


65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啊!我想起来了!你是R对桌那个小老师嘛?我刚开始还以为是别的班的同学!


66#麦芽五糖

눈_눈怪我咯。


67#柠檬派

老师今天心塞塞的。


68#可以师生恋嘛

你们没见过他别的表情嘛?我有见过诶!

有一次我课间去买吃的,路上看到一个小女孩在哭,刚想过去看看怎么了,就看到R走过去,蹲下来很温柔的安慰她,过了一会儿那个小女孩就扑进他怀里了,然后R抱着那个小女孩买了个冰淇淋走了。

后来还有广播的你们有听到吧,叫那个小女孩的哥哥去校长办公室领人,他广播的声音好温柔,各种苏!


69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啊是那次!有听到广播啊!当时班里的女生各种羡慕嫉妒,恨不得自己是那个小女孩的哥哥。想想他抱着小女孩说话肯定特别温柔,虽然他平时说话也挺温柔的。


70#数学小公举

居然在这里发现了同校同学!原来你们在说那个新来的生物老师啊!我们年级的同学都好怨念他不教二年级!


71#小金鱼

楼上出现学姐。


72#拿铁加奶油

你们学校这是要在这论坛聚会啊?


73#拖延症患者

诶?学姐是二年级的啊?据说二年级数学是校长教的,感觉如何?


74#内切酶

你们校长还上课啊?


75#数学小公举

小学校咯。不过Mr.W很厉害啊,他简直就是个计算机……而且非常有耐心,上课也很有趣的!你们什么时候上一节他的课就能体会到了。


76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看我的名字……


77#麦芽五糖

楼上的小姑娘,数学还是很重要的。建议你这种情况二年级可以选校长先生的课。

对了,他还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个每天三件套穿的规规矩矩的老师,讲真心的,虽然他没有R帅气,不过气质真好,每周例会听他发言简直是享受,词汇量非常大,而且用词精准。有时候觉得他更像英国老派绅士!


78#数学小公举

对对对,气质真的很好,超有魅力的!


79#小金鱼

楼上两位校长痴汉出现。


80#拖延症患者

我只在开学典礼上见过一次校长先生,太远了没看清,不过他的开学讲话的确让人印象深刻。


81#可以师生恋嘛

差不多准备出门咯@拖延症患者 你快一点哦,迟到了我们不等你的。


82#内切酶

小朋友们真好啊,我们周末还要加班,哎……


83#小金鱼

看完汇报结果啊!


 Finch身份出来了哦


评论(5)

热度(22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