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【POI】闲人免进 Pierce/Reese(四)完结

  “抱歉John,只是你前几天心情很好,我以为……”Finch叹了口气,想要再说点什么,却又无从开口,好在突如其来的电话铃声打断了两人之间的安静。

  “我们有新号码了,Mr.Reese。”

  Fusco虽然对于扮演这么一个任性富豪的保镖有点不满,但不得不说,宴会上的东西还是不错的,他跳过鲜虾泡芙,给自己拿了一块乳酪蛋糕,不愧是高级宴会,味道真不错。

  正在甜品盘里挑挑拣拣,耳机里传来Finch有些慌张的声音,这可不太多见,毕竟Finch平时听起来跟电脑配音差不多:“Fusco警官,我恐怕John现在非常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  能让Finch叫神奇小子的名字,一般都是事情有点棘手了,Fusco丢下手里的饮料,钻进人群中揪出了Pierce:“小子,你英雄救美的时候到了,快把车借我。”

  Pierce愣了一下立即反应过来:“是不是John有危险?我和你一起去。”

  “啥?”Fusco被他拉着往门外跑,“你不能去,太危险了,神奇小子要是知道非杀了我不可。”

  Pierce熟练的发动汽车一脚油门,完全没听他说话:“地址呢?”

  Reese正在掩体后面试图隐藏自己,他还剩下两发子弹,外面还有五个对手,而且他肩膀还受了伤,不能确定用完这两发子弹,他还能不能再抢到一把枪。现在只能指望Fusco能快点赶来。

  外面传来汽车引擎声的时候,Reese正准备冲出去。Pierce开车直接冲进了现场,吓得Fusco赶紧趴在座位上:“你疯了嘛?我可不想为了你英雄救美陪葬!”

  Pierce一个甩尾放倒了两个人,回头对着Fusco眨了眨眼睛:“放心,这车防弹。”

  接下来的事就容易多了,Reese轻松的干掉了剩下的人,对着得意洋洋的朝他走过来的Pierce皱起眉头:“你来做什么?Lionel?怎么回事,你怎么把他带过来,这太危险了。”

  “真让我伤心,”Pierce走过去扶住他,“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来搭救你的,你不对此表示一下感谢嘛?一个吻怎么样?”

  “Pierce,这不是你的游戏,”Reese有些精疲力尽的说,“玩点别的行吗?”

  Pierce忽然前所未有的严肃起来:“我不是在玩游戏John,为什么你不相信我是认真的?”

  “我没有不相信你……”

  “你不相信我!”Pierce手上加大了力度,惹得Reese皱起了眉头,他赶紧松手,“看看外面John,我不知道那些是什么人,或者我到底把自己搞进了什么事,不过我很确定一点,我想跟你站在同一个高度,好吧,不是那个高度,我是说,别像对待那些受害者一样保护我,我想保护你John,让我保护你。”

  Reese愣愣的看着他,有点想笑,他差不多是个超人,或者蝙蝠侠什么的,纽约人民的保护者,不是嘛?现在有个家伙说要来保护他,哈,这家伙前段时间打球还被人推的坐了个屁墩儿呢,他为什么会需要一个小弱鸡似的家伙来保护?但他又觉得鼻子有点酸,也许是因为受伤了,Reese是绝对不会承认自己被感动了……

  “好吧,”他嘟囔着,“我们能先回去嘛?我肩膀有点疼……”

  “哦,当然!”Pierce有些狡猾的笑了,不顾Reese的反抗在他嘴巴上重重的亲了一下,“我带你回去。”

  为什么Pierce这么敏锐,如果是Finch,或者随便什么人,绝对不会这么快发现他态度上的变化,Reese无奈的想着,没注意自己的表情已然柔和了许多。

  驾驶座上的Fusco开着他以前可能摸都没摸过的百万跑车,心情却无比承重:卧槽!这世界不能对单身狗友好一点嘛?!

END


评论(6)

热度(64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