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论坛体)(一)

被513虐的劳资一口气上不来……不行我不要这样的结局(其实早就想到了),但是他们依旧可以在同人的世界里活的很好,看我真挚的眼神。

就假装特工没有死,TM给他们重新做了身份。让我给他世间的美好吧。

  

正文

1#可以师生恋嘛

楼主今年刚刚升入高中!开学还不到一个月,已经被我们生物老师帅哭了!

为什么每周只有两节生物课啊!好忧伤啊我每天每时每刻都想上生物课!

楼主心情如ID。

2#拿铁加奶油

看到这么拉仇恨的标题我就进来了,楼主无图无真相!

3#可以师生恋嘛

我觉得随便把别人照片放网上不大好啊。相信我他真的很帅!我们班同学都已经被迷的不行了,而且他打篮球也超厉害,现在属于男女通吃型老师啊!

4#小金鱼

长得帅,会打球,光这两点就够高中小女生们花痴了。

话说楼主你们老师有没有女朋友啊?如果年龄相近说不定可以谈谈!

5#暖手袋

喂喂楼上不要怂恿,高一学生还没成年啊!犯法的!

6#可以师生恋嘛

我们年龄应该是差很多啦,我看不出他多大,不过肯定过了三十五咯……

不过他真的是学校的一道风景线啊,你知道高中老师嘛,特别像我们这种小地方的,女老师还好,男的基本上就是套头毛衣卡其裤,或者皱巴巴不合身的西服加磨破了皮的鞋子,油腻腻的头发或者秃顶,然后还加一副破边的眼镜。

然后Mr.R就是那种,第一天来我还以为是什么政界精英,合身的西服,发胶打理过的头发,眼睛很好看,有一次他给我同桌讲题,然后我从旁边看过去,那睫毛又密又长还翘翘的,真是逆天,然后他很高,身材修长,每天从走廊经过的时候简直和走T台一样。每个班的女生都在向他行注目礼。

睫毛图,偷拍的

【图片】

7#拿铁加奶油

感受到了楼主满满的痴汉力……

以及……卧槽这逆天的长睫毛!

8#小金鱼

救命!没有我!这睫毛也太长太翘了吧!我要拿图片去定制假睫毛啊啊啊!

话说……楼主你们什么学校,为什么男老师都这么邋遢。

9#内切酶

很多中年男人都这样啊,看起来特别脏,我高中的时候男老师也好多这样,年轻教师女老师倒是比较在意形象的。

不过学生物的男人,长得帅注重打理自己又擅长运动真的很少(抬头扫视了一圈实验室的宅男们)。

10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啊你上这儿开帖子来了,我以为你在学校论坛呢。

不过说真的,老师长得帅太加重我们的课业负担了,上课光顾着看他了根本不知道在讲什么……

11#暖手袋

诶?楼上是楼主熟人嘛?小朋友你们这样真的好嘛?课还是要好好上啊!

12#可以师生恋嘛

我们也想好好上啊!你知道嘛为了不让老师失望,我们每次课后还要专门花半个小时复习生物,几个人把自己听到的内容互相交换一下!

这么想想又有点庆幸生物每周只有两节课了。美人和江山真是不可兼得啊……

以及学校论坛一点都不好玩,还搞什么小帮派真是受够了,幼稚。

13#拿铁加奶油

江山什么鬼啊喂!现在的小朋友们真是太拼,我当初有这痴汉力估计早就升职加薪走上人生巅峰了。

哦不,我没遇到过这么帅的老师。

14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对了@可以师生恋嘛 你下午去不去看球赛?据说我们学校球队又和Mr.R杠上了。

15#暖手袋

一个球队对一个人?

16#可以师生恋嘛

不是,是几个他教的男生组的队加R对我们校篮球队,然后校队被吊打……我觉得我们班有几个打的还不错,下半年可能会被选进校队诶。

去啊去啊,下午两点准时见!

17#小金鱼

被……吊打的校队,你们要这支校队有何用?

18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主要是有R在啦,我们校队还可以的,R又不能参加校队。

19#可以师生恋嘛

说起来第一次他们打球的时候特别搞笑,那群篮球队的小男生还对着R挑衅,说什么:大叔你行不行啊,别扭了腰。然后被吊打了。现在那群小子各种在他身后溜须拍马,指望着能让他指导校队,还有原来特别嚣张的球队教练也是。然后R一律回应:没空。

20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哈哈哈,R也是傲娇,每次还不是和他们打球顺便指导一下。

21#内切酶

长得帅会打球还傲娇的生物老师,有点萌。

22#可以师生恋嘛

他是有点萌,上课的时候尤其萌。

我不知道他之前是教的什么学生啦,不过他刚来的时候很没有耐心,因为大家都是刚接触高中课程,所以不太适应,所以反应很慢,他提问了五个人没有一个能回答问题的,他就在讲台上捂着脸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。我们还以为自己刚开学就要把老师气哭了。

23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对,第一排的同学还听到他自言自语了,说什么:为什么我要来做这种无聊的工作。不,John

你不能揍你的学生。耐心一点,E(那个单词听不清大概是个人名)能做到你也能。

然后他把手放下来看起来像要去英勇就义似的说:我再给你们讲一遍,听认真一点。

24#小金鱼

哈哈哈看起来真的是在做非常激烈的思想斗争啊。

25#内切酶

他可能是刚做老师吧,我曾经实习的时候也这样,想摇着学生的肩膀问为什么你不懂,为什么!慢慢就会适应了,做老师真的是一项需要耐心的工作。

26#可以师生恋嘛

嗯,我觉得太聪明的人做老师也很痛苦,R大概是比较聪明的学生,他还教过我们数学和西班牙语的题。

27#拿铁加奶油

代课嘛?他能教数学为什么教生物?

28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不是,因为我们有时候上自习会有看班老师,学生有问题可以自由上去提问,然后你知道,有的学生就会故意为难老师嘛,就拿了大学才会学到的题目,还是比较复杂的那种上去问他,结果他拿过去扫了一眼就给解出来了,草稿纸都不要!当时底下准备看热闹的学生各种懵逼脸。Σ(๑ºΔº๑ )

至于教生物……我觉得他纯粹是因为懒,生物课少嘛,就这样我们有时候去办公室还看到他趴在桌子上睡觉┑( ̄Д  ̄)┍ 

29#柠檬派

小孩子们就是幼稚,为什么就认为高中老师不会大学题?人家难道没念过大学嘛?

不过话说回来,大学数学不用草稿纸就算也有点过分了啊!难怪嫌弃你们。

30#可以师生恋嘛

对啊,以他的智商看我们,大概觉得我们反应出奇的慢吧……这么想想他还真是非常有耐心的人呢。

说起来@珍爱生命远离数学 还有个人呢,快中午了诶她还和我们一起去看球不?

31#拖延症患者

我在爬楼,你忘了提他爱吃甜食的事,简直太戳萌点!

32#柠檬派

爱吃甜食的男人很少啊。

33#可以师生恋嘛

哦对,和小女生一样的爱好。每次去他办公室都可以看到甜甜圈啦,乳酪蛋糕啊,还有巧克力,他书桌里好多巧克力!他从给我拿卷子的时候是从巧克力底下扒出来的!然后我一脸震惊的看着他的存货,他还给了我一个,然后看我不动又多给了我两个就把抽屉关上了。

我不是想要巧克力啊!我只是惊呆了,你一个大男人!抽屉里都是糖算怎么回事!

34#麦芽五糖

他不止爱吃甜食,他还护食呢。

35#小金鱼

爱吃甜食居然不胖?以及楼上谁?

36#拖延症患者

诶?34楼熟人?

37#麦芽五糖

哎……你们这群小姑娘,每次来就只看到R,估计都不知道他对桌还有人。我说,对着他睡觉的脸都能看半天舍不得叫醒是不是太过分了?

38#内切酶

楼上是她们老师?还是R对桌?我内心默默的奸笑了。

39#拿铁加奶油

三个小朋友半天没动静了。吓回去了?

40#麦芽五糖

哎不用怕啊,我又不管你们上网的事,何况今天还是周末。以及球赛我也打算去看。

41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额……老师好。

42#拖延症患者

老师好。

43#可以师生恋嘛

老师好。不能改ID哭晕,老师你相信我我只是起着玩的啊!!我对R完全没有别的想法!!

44#麦芽五糖

谅你也不敢。

45#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

ID嘛,更夸张的都有啦,比如我。

所以老师坐对桌肯定有更多料,快来爆!

46#小金鱼

楼主大写的蠢萌。

47#麦芽五糖

首先关于他在办公室睡觉这件事,这还不是最过分的,他还迟到早退!按他这个请假频率我觉得他这个月拿不到多少工资。

48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我们学校不是有规定老师请假不能超过多久嘛?

49#麦芽五糖

哎,规定是死的人是活的啊!他对着办公室主任眨眨眼睛卖个萌什么的,杀伤力巨大。(是的办公室主任是个女的)

我期待着校长来找他谈人生。

(睫毛图放在下一篇)

评论(16)

热度(491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