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若_甜品小王纸

微博同名,欢迎找我玩!

[POI][FR]老师长得太帅怎么办(论坛体)(四)



151#麦芽五糖

啥?我还以为是他看不过去把猥琐男揍了,我等下见了他要怎么办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嘛?还是安慰他?


152#内切酶

额……他不是已经揍了人了么,所以就……当英雄一样就好?


153#可以师生恋嘛

咦?被剧透了?


154#拿铁加奶油

细节!我们需要细节!


155#麦芽五糖

对对对需要细节!


156#可以师生恋嘛

我当时看好像是教导主任准备找他谈心一样。叫R在沙发上坐下了,然后他自己也坐下了,坐的特别近,还没说几句话就开始把R的手拉过来,然后R就愣了一下,用一种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他把手抽回来了。

具体我没听清楚他们说什么,反正还听到猥琐男说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可以常来找他,他在学校权利还是很大的,然后就像刚才什么也没发生一样又把手放到R大腿拍了拍,就放着不拿走了。

然后R斜了他一眼,牵起嘴角笑了一下,特别鄙视的样子,也没说什么,我差点忍不住就冲进去救美了!


157#内切酶

R大概是没想到居然会被男人调戏吧……


158#拿铁加奶油

或者是在思考怎么揍比较好。


159#麦芽五糖

我想说……猥琐男那么大块头的肌肉男,为什么会被揍那么惨,难道R更惨嘛?


160#小金鱼

你们教导主任居然是肌肉男?这不符合设定啊!


161#拖延症患者

对啊,是肌肉男,估计身高有一米九,然后块头很大,R也就一米八几?所以我们都怕他啊,不然要是个猥琐小老头我们怕什么!早套麻袋了!


162#可以师生恋嘛

R有一米八五以上吧,然后其实也不是纤瘦的身材,往他旁边一坐看着像个小鸡崽儿似的。

所以我才说惨绝人寰啊!

猥琐男另一只手伸过去搂他肩膀的时候R才开始有动作,用手肘的地方搡了他一把……没推动,猥琐男还笑眯眯的摸摸自己胸口说:哟,力气挺大的。然后R哼了一声,转身对着他脸来了一拳。


163#麦芽五糖

哦……难怪,我看到猥琐男脸上有淤青,打的还挺狠。


164#拿铁加奶油

该对着他鼻子打,R还是手下留情了啊。


165#可以师生恋嘛

嗯,刚开始估计就是想把他打退吧,但是猥琐男完全不打算退让的样子,估计平时没人能打的过他。

后来他俩打起来的时候我只能说,R是技巧型……所以碰上力量型的完全没办法,一出手就被人家抓住手腕往怀里带,那死变态还笑的一脸猥琐,咬人这种丢脸的事情也能做出来我也是……没眼看。


166#柠檬派

哈哈哈哈咬人!咬哪里?


167#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

楼上一问咬哪里我忽然觉得有点不好……思维往奇怪的方向去了。


168#内切酶

楼上真是够了啊!人家很认真的在打架呢!


169#可以师生恋嘛

手臂啦!手臂!

R挣脱开之后就摆了一个看起来很厉害的POSE,然后……开始扔东西,抓着什么扔什么各种砸猥琐男,我在门外快笑疯了啊!这特么还是打架嘛!房间里各种笔记本电脑,手机,酒瓶子,椅子乱飞,猥琐男这一架打的损失惨重啊!


170#麦芽五糖

你确定不是抓着什么贵扔什么嘛,我在办公室憋笑好辛苦啊!


171#贝壳街222号

扔东西什么鬼啊哈哈哈!这样打架我也会!


172#吃饭睡觉

这小子居然有这一天啊!哈哈哈楼主你拍照了么?


173#内切酶

楼上认识R?


174#可以师生恋嘛

172楼是R熟人嘛?没有拍照,当时情况太吓人完全忘记拍照的事儿。

别笑人家扔东西,就这样他还打赢了呢,猥琐男被椅子砸的有点蒙圈儿,R趁机冲过去压着他一顿揍,估计猥琐男得顶几天熊猫眼了。

他揍完了还骑在人家身上气喘吁吁的低声威胁,要是再敢惹他或者别的老师,下次揍到死。我真是……能有点自觉嘛?


175#拿铁加奶油

骑……骑在身上?


176#男神我要给你生猴子

这个姿势用的好,我喜。


177#吃饭睡觉

嗯,我们算是……朋友吧。认识有好几年了,我一直觉得他长得够招蜂引蝶的,不过没想到他会被男人看上啊!


178#可以师生恋嘛

基本上他之前就是骑在人家身上打的,我都觉得刚开始猥琐男的表情是惊喜……不过被揍成那样我担心他以后还会报复R。


179#贝壳街222号

嗯,可能性还蛮大的,而且你们还说他有背景。分分钟搞死这种小老师吧。


180#拖延症患者

也不至于这么猖狂吧……


181#可以师生恋嘛

我觉得R大概也知道,他趁着猥琐男没从地上爬起来的时候,出门拉着我就跑,我真是第一次体会到飞起来的感觉,劳资差点没刹住车从三楼走廊掉下去!

那种啊啊啊啊男神拉着我跑的激动只持续了3秒,就变成了卧槽快松手我要死了我跟不上!人生真特么悲剧。


182#内切酶

哈哈哈楼主好惨。


183#珍爱生命远离数学

不知道该羡慕你还是同情你。


184#可以师生恋嘛

同情我谢谢!

跑到走廊我才看到他其实有受伤,嘴角和颧骨破了一点。不过看起来更帅了……

然后校长先生就出现了,拿着课本,板着脸站在走廊另一头,说:Mr.R,到我办公室来,那位女生请马上回教室,已经上课了。吓死我了好嘛,校长好严肃,R不会要被训吧?


(这段如果有人想看,我可以写个校长室后续番外)


评论(16)

热度(227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